您好,欢迎进入中国实验灵长类养殖开发协会官网!
搜 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普知识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会员申请入会条件
发布时间:2021-06-21 15:04:17

一、 入会条件 

1. 基本条件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从事实验灵长类动物养殖、开发、研究单位,有经营实验动物进出口权的外贸公司和热心于实验灵长类产业发展的专家、承认本协会章程,参加本协会组织的活动,均可自愿加入中国实验灵长类养殖开发协会。会员包括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和荣誉会员。

2. 团体会员

养殖单位需具有《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或《实验动物合格证》。

3. 个人会员
热心于实验灵长类产业发展的专家和相关人员。

4. 荣誉会员

国内外在实验灵长类领域具有较高威望的专家,长期关心和支持并对协会发展做出有益贡献的相关人员,热心参与和支持并对协会指导本协会工作的组织、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

二、入会材料

1. 入会申请表一式两份;

2. 提供以下证件

(1) 单位应提交的证件:

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关国家政府部门批准的有关证件的复印件,如《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或《实验动物合格证》;外贸公司应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外商投资企业应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2) 个人应提交的证件:

职称证书、身份证的复印件;个人简历及所在单位证明。

(3) 以计算机软盘或E-mail提交单位中、英文简介,重点介绍经营项目,请做成纯文本格式,供对外发布用。

三、 入会程序

1. 申请入会材料邮寄到协会办公室;

2. 申请入会材料经审查合格,协会发入会通知书;

3. 接到入会通知书后,应于一个月内向协会缴纳会费。

4. 协会收到会费后,即在一周内向单位和个人颁发《中国实验灵长类养殖开发协会会员证》,其单位和个人正式成为协会会员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行业规范

返回
友情链接

中国实验灵长类养殖开发协会版权所有

协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南路1号,海文大厦507室

   邮编:100021     电话:010-64896353      传真:010-64896353

邮箱地址:zhangyuchao0504@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9019216号          粤公网安备 11010502038736号